close

4/8是我第一天去上手語課,呵~~~
本來是因為純屬無聊才去上的~~~

那天許小妞打電話來問我說,要不要和他們一起去上手語課
我,很驚訝的問了,手語課~~~~為什麼想要去上手語課啊
他只跟我說了二個字,無聊
所以我就跟著報名去了~~~

也是因為這樣,所以我到昨天才發現
呵~~~我要從4/8上到7/22呢,雖然每周都只上星期三一天,但是呢,
還是不由自主的覺得,怎麼上這麼久啊~~~
還好,我們的手語老師,上課還滿生動的,還滿好玩的說
呵~~~

等我學會了,可以當我的另一專長,當副業嗎,哈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cky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