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去看了醫生,因為我的甲狀腺是近在『灑汰』,也就是在『張』(台語,我不會打)~~~

由於我昨天是臨時決定去看的,所以沒辦法採網路預約的,只好去排現場掛號
呵~~~結果去到奇美的時候呢,哇~~~好可怕啊,是怎樣,上班不上班一堆人在醫院
我16:46到達奇美的時候呢,我真的被刈到了,人之多的(害我好想拍照哦,可是我怕被罵,哈)
就是為了要排5點的現場掛號,
而且啊,規模之龐大啊,醫院還在每個櫃台的桌上擺了一個卡槽~~~那個卡槽上頭還有編號咧
是讓人以健保卡排隊的,然後等到16:55才開始唱名排隊
我16:46就到了,所以我就遠離那堆人群,到了另一個人較少的角落,吃著蔡小妞特地弄給我的愛心G塊,悠閒的等著時間的到來
全場就唯獨我一個人放了健保卡後,安心的吃東西~~~呵
也因為這樣每經過一個人就看我一眼~~~(是怎樣,在看猴哦,哈~~~不由自主的腦海浮現這句話)

檢查的結果呢~~~
心跳126~~~
昨天啊每個醫護人員知道我是來看甲狀腺的,就每看到我心跳的人員都一定會說,你的心跳有點高哦(是很高吧)
如果醫護人員不知道的,就都會被我的心跳給刈到,然後很緊張的說,你會不會不舒服啊......之類的
不過那個時候我的心跳好像是140幾,哈~~~因為感冒發燒掛急診(當然這已經很久前的事了)

抽血~~~要下星期四看報告才會知道(不過我想,復發的機率99.9啊)

呵~~~醫生看到我的心跳跟體重的時候呢,

醫生:你的體重怎麼下降這麼多(也還好吧,不過從50變成48kg啊)
我:不舒服~~~先心悸然後前幾天手開始會抖~~~
醫生:怎麼會突然這樣,你是不是有吃海帶海苔之類的
我:沒有啊~~~(莫非我不小心吃到了,不可能吧,我應該會有感覺啊)
醫生:怎麼會突然變嚴重了,你的藥量加重好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cky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