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/31那天
因為是我結帳的日子,所以我通常都要從早上的8點工作到凌晨的1點
(這都是基本盤哦,有的時候還會工作到沒法回家,要做到隔天中午12點才回家,
呵~~~這比較少啦,通常都是跨年夜跟6/30,
一般我都是看中班的阿姨們是幾點下班,才由阿姨擔任我的專屬司機及保鏢的)

話說3/31那天的晚上
因為我已經工作很久了,據說我的眼睛有凸凸的啦,但我是沒感覺啦
那個時候黃副課就問我說,為什麼你不跟副廠他們說
你的甲亢不能工作這麼晚呢
我就說,我講有用嗎
那個誰XX玄也有甲狀線的疾病,所以他不能上晚班也不能輪班
那我呢,我講話了有人聽嗎,所以他是人我不是人
就因為我講了這句話,結果大家都笑了
就連沒在聽的也笑了,呵~~~你偷聽的太明顯了哦

有這麼好笑嗎,我必須重申,我講的實話哦
就真的嘛,他是人我不是人 (其實應該是他有靠山我沒有靠山吧)
我只要講話,上頭的都只會覺得我就每個月一次而已嘛
切~~~去他的每個月一次

應該今天也來請假的,理由就給他用
心悸~~~會喘~~~不舒服,可能是甲亢又在作祟了~~~
我想他們不知道會不會刈死,哈~~~
不太可能吧~~~唉~~~都忘了,我不是人嘛~~

昨天為了新保的一個險去做了體檢~~~
哦哦~~~
心跳104(也太快了吧,可~~~阿哉)
血壓99/68
體重48(我養了半年的2kg,怎麼又不見了)
身高160
尿蛋白100(聽說這樣太高了一般都是+-15,護士還問我昨天是不是吃了什麼好料的............)
腰圍73(就說了,瘦子的腰其實不小的嘛,不過我還是懷疑他看錯了哦)

最好笑的還是,因為醫生說我的尿蛋白會這麼高的極大可能性,又是甲亢引起的
呵~~~
之前一直覺得醫生們都好敷衍我~~~
因為我不管問什麼問題,十個有九個答案都是甲亢造成的
害我一直覺得,醫生你也太敷衍了吧~~
結果上網查了一下才發現,呵~~~醫生不是在敷衍我啦
想不到昨天醫生也說可能是因為甲亢才造成尿蛋白太高
害我那一刈那,好想笑哦

總結,我不應該在工作熬夜完的算當天去體檢的
因為就連醫生都跟我說,我的心電圖照出來也是有心悸的情形
所以保險公司應該不會過
不過我沒差,我只是想說這是一個儲蓄險
所以是多的,沒過就算啦
留著~~~買黃金好了,哈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cky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