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哈,終於要成行了,我們的日月潭+九族~~~
從3月講到了4月,
呵呵呵~~~我不是心機重哦~~~不是因為綸DD去了日月潭所以我才去的哦~~~~
哈~~~我會把照片拍回來的
聽說九族裡頭有個吊床啊
還有哦,會去日月潭呢,也是因為我同事家就在日月潭附近,所以我們是去住他家的~~~
哈~~~今天打電話回家跟我爸媽說,我這星期沒有要回家,因為我要去九族~~~
哈~~~結果呢,我媽媽只說了一句話
 
去九族,你就回家讓你爸星期日再載你去就好了啊………
 
呵呵呵~~~我沒辦法回答我媽的問題,只好一直跟阿母講,沒有啦,我要和同事一起去啦~~~沒有要回家了哦~~~再見啊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cky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