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發現,每天跟我相處的人對我的關心居然比不上我在msn上碰到的朋友,唉…大家都說我把我的上司寵壞了,我想我該改變我的處事態度了,畢竟,我寵壞了他只是讓我自己更痛苦,多更多的工作,看到的也只是他的負面情緒,連一般的朋友都能看到他的好心情,偏偏我離他最近,我看到的卻從來都只有不耐煩、牽怒…之類的負面情緒,我只有一個疑問,我是你的誰,我誰都不是,那憑什麼對我發脾氣,就只因為主管的身分嗎,那你也管太多了吧,之前大家都說是因為我跟你比較熟,所以會對我發脾氣,但我從來就不這麼認為,因為,你可曾試著去了解我,老是說我講的話你聽不懂,你可曾用過心…

既然沒有,那憑什麼你想關心就關心,想發脾氣就發脾氣,我可不是你養的寵物y…

反正現在你換跟別人搞曖昧,那就不關我的事了,我也想趁此機會擺脫你y,一直被困在永遠不可能成真的緋聞中,我真的累了,我不想玩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cky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