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一直都中西醫並進的在治療我的甲亢,最近有越來越好的感覺了說。
上星期三去看中醫時,中醫看了我的掌紋,問了我幾件事,
1.家裡有沒有人得過癌症?  有,我外公
2.還有嗎?  有,我二舅
3.小時候應該有生過重病?   不知道,沒印象
結果,他就交代了我一堆事了
他說,我的掌紋如果家裡有人得過癌症,會比較容易遺傳到,所以要格外的小心並好好的照顧自己的身體
另外呢,因為我的甲亢所以以後血壓會比較不穩定,也因為甲亢易引起胸悶,所以容易長一些東西
總而言之呢,就是我要格外的照顧我的身體,因為什麼都容易發生
結果我跟我姐說了以後,我姐就說,那我會不會聽一聽什麼都不敢吃y
我是覺得還好啦,反正就把全身健檢列入每年的計畫中啦,
反正全身健檢只有益處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cky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