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日早上,在台中睡醒之後跟朋友去豊原火車站載人要準備去新社看花海
結果呢,在路上就暈車,然後呢,接到朋友後回到台中,就不行了,跑去吐
還外加臉色倉白、手發抖、肚子痛,好不容易有比較好要出門了, 到了花海,又吐.................
好不容易吐完了,舒服多了,結果快逛完的時候因為聞到食物的味道,又想吐,
只好先回車子旁等朋友
後來,回去休息一下後,才終於有比較好了,因為我的好朋友終於來找我啦…
 到了中午就能吃飯啦,這時才終於有比較復活的感覺啦
 那知天不從人願y,回到台南以後呢,當天晚上就發燒了
 幸好只燒到37.5,就開始退了
>
厚…運氣好的日子還沒結束呢,本來想說呢,星期一請個假,休息一下,
好不容易覺得好多了,星期二上班也只是不太舒服,但都還能接受
結果呢,星期三早上才騎車一出宿舍門口,也才短短的從大門拐個彎要去等紅綠燈而己
就發生了一個小擦撞,我被我的摩托車頭撞到我的胸骨,
然後,我就不能笑、行動遲緩,又不敢讓別人發現,唉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所以呢,我最近的運氣實在是"好"到一個不行呢~~~~~~~~~~
明天又是月底,我又要結帳...................
唉,我想休息.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cky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