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/05/02第二天的行程和昨天相比,只能說,讚啊~~~是因為隔天要上班了,所以今天的行程就減少了嗎,呵~~~
其實不是啦,是因為大家昨天被操到不行,所以直接跟導遊說,可不可以不要騎腳踏車的

因為呢,相片大多不在我這兒,我拍的不多,所以呢,只好等我同事拿到相片後,我才有辦法po上來囉~~~

不過還是可以小小的看到一點點的哦~~~

一早呢,8點起床後弄一弄,悠哉的去吃早餐,用完早餐後往南庄的桂花巷,老街前進囉~~~



糟糕,又敗家了~~~~
這次買了什麼呢,買了桂花蛋捲
還有啊,我下次去再找你買哦,你們家的桂花茶真的很好喝哦


接著,去吃午餐啦~~~~~

吃飽了繼續往下一站前進囉



在我們等待其他人去買飲料的時候呢,我們二個睡到不行,因為他們買好久哦~~~~ 而且啊,其實還滿舒服的呢~~~徐徐的風吹來,涼涼的,太陽也還好~~~風景又美雖然我們二個睡的很大膽,怎麼說呢,因為呢我們的包包都沒收,我的包還是打開的…
有飛機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cky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