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/05/01早上的5點,該起床囉
(是怎樣啊,4/30工作到5/1的3:30,結果我要睡的時候,是早上5點,現在隔天的早上,卻是5點起床。好,這不是重點,只是在碎碎念)
我們要準備6.10出發去坐火車囉~~~~~
因為太想睡了,昨天壓根就沒睡飽
所以我沒拍照,哈~~~我想拍起來也不能看吧~~~一整個就是沒精神
就在我坐火車,坐到一半,睡醒時發現~~~也,員林耶~~~我要下車啦,我要回家睡覺啦~~~
結果,哈~~~我同事只肯幫我拍,我過家門而不入的照片~~~鳴~~~~~ /><\
裝可憐一下




終於,早上的10.03分,我們到了,我們到苗栗了~~~哇哇哇
出發囉~~~

往大湖前進去~~~~看~~~草莓??????
哦,只是去看文化館啦~~~
吃了草莓香腸,還有草莓冰淇淋~~~~還拍了照哦~~~

吃午餐,吃午餐~~~~~

吃飽飽去爬山?????不是要去看油桐花的嗎???
呵~~~原來是去爬古道,一個叫做鳴鳳古道的地方
這是出發的時候,看大家多麼的正常啊

再來就是爬山路上的景致囉

下山去囉~~~

肚子餓了,吃飯去吧~~~



先這樣吧,我累了,超想睡的…照片再補吧

早上的5點,該起床囉
(是怎樣啊,4/30工作到5/1的3:30,結果我要睡的時候,是早上5點,現在隔天的早上,卻是5點起床。好,這不是重點,只是在碎碎念)
我們要準備6.10出發去坐火車囉~~~~~
因為太想睡了,昨天壓根就沒睡飽
所以我沒拍照,哈~~~我想拍起來也不能看吧~~~一整個就是沒精神
就在我坐火車,坐到一半,睡醒時發現~~~也,員林耶~~~我要下車啦,我要回家睡覺啦~~~
結果,哈~~~我同事只肯幫我拍,我過家門而不入的照片~~~鳴~~~~~ /><\
裝可憐一下




終於,早上的10.03分,我們到了,我們到苗栗了~~~哇哇哇
出發囉~~~

往大湖前進去~~~~看~~~草莓??????
哦,只是去看文化館啦~~~
吃了草莓香腸,還有草莓冰淇淋~~~~還拍了照哦~~~

吃午餐,吃午餐~~~~~

吃飽飽去爬山?????不是要去看油桐花的嗎???
呵~~~原來是去爬古道,一個叫做鳴鳳古道的地方
這是出發的時候,看大家多麼的正常啊

再來就是爬山路上的景致囉

下山去囉~~~

肚子餓了,吃飯去吧~~~



先這樣吧,我累了,超想睡的…照片再補吧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cky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