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的我非常的無奈~~~

為了一個紙盒搞的天翻地覆的
那天,資材打電話來說,11月初進貨的那1000多只是另一個產品的紙盒,讓我
轉告我們負責收帳面的胖胖,然後呢,早上的時候我就發現,怎麼一點都不像有處理的感覺
因為我的帳上已經不夠我扣帳了,問了我們那位胖胖,誰知,他直接告訴我他不知道
而且他也不知道到底進了多少的量…無言啊~~~

所以今中午的時候我問了配料室的股長這個月的進貨量,股長說副課知道...我咧
結果呢,我下午的時候就故意問副課~~~
然後我就跟他說,應該胖胖要找資材問清楚吧
我:資材請我轉告的,我說了,至於後續我就不知了,因為那天我問胖胖,他有沒跟資材說,
胖胖跟我說,沒有
副課:問某人啊,事情不是很簡單嗎,貨是他收的,直接問他就好啦。現在做事一定要做到這樣嗎~~~
       不是就問一下而已,是都沒有嘴巴了哦
我:不要跟我說,我不知道,我只知道我現在沒有東西可以領了
     .................
胖胖出現了
(突然覺得我心機重.....)
我:胖胖,那我們盒子到底是來多少呢
胖:不知道
我:我沒有帳可以扣了
胖:我哉啊~~~
我: >.<|||
副課,就看了過來
我:那另一個盒子呢
胖:不知道,就那天收貨的有說來了多少.........可是他沒記
副課:他肯定那1000多只是另一款的盒子,不是這次缺的紙盒
之後,他們二個就爭了起來,此時,呵~~~當然不關我的事囉
我只要一個結果,
然後呢,我就幫他們打電話給收貨員啦
~~~呵~~~終於有結論了
我要再key一張請購單,是我缺的盒子
我咧
搞到最後呢,我沒有帳可以扣
所以我要自己key單


啊之前不是說,我開大單,補單他要自己處理的嗎
結果呢,還不是一樣,我要自己key
枉費之前才覺得說,
哇,胖胖好雖得哦,都有補也
結果呢,唉~~~也是撐不了多久
我是不是該覺得慶幸了,因為好歹他也認真了幾個月

然後呢,快下班了,配料室的股長又打電話來罵人
說我為啥去跟我們副課抓…
我咧…請問我是抓了什麼,要讓你這樣罵,整個就是不爽
跟副課說你們有的東西已經報廢了,東西卻沒丟掉
那又不是我說,關我啥事啊~~~奇怪了,最好是啥事都是我說的啦
就連問個庫存,說為啥你們現場還有,可是我帳面上卻沒了,就連問這個問題都可以說,
是我亂領,或許啦,你是開玩笑式的說,但是呢,
sorry,我聽了心情不爽,因為那等於是在說我上班不認真,又不負責任,那牽扯的很多哦
害我今天超不開心的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cky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