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一直都有一間廠商打電話來,請我們傳真簽收單給他們

因為他們查帳時查到了這一筆,剛好他們沒留底,所以請我們簽名回傳

由於這個部份不是我的範圍,所以我就轉告另一位處理人員

結果呢,前幾天告知時,對方只跟我說,不知道,他丟了…他也沒辦法

第二次,廠商又打來了…我咧,真準,還是我接的電話…我又轉告了,對方還是說,那就請他們傳過來,我們簽名就好了

第n次,也就是昨天快下班時…我又接到電話了…(會不會太準啦,雖然我號稱是總機…但你也太準了吧,都挑他不在的時候打過來)

由於對方,已經要下班了,而我也沒發現,所以只能用留言的方式

今天當我問對方說,那留言有看到嗎…

對方:我這裡就沒有單子了,我能怎麼辦

我:那不然任何一張單子都行,只要能證明他們有送貨過來就好啦

對方:我知道他說的那張單子,那張我確定是丟掉了,其他的等我有空的時候再找看看好了

我:…哦

..............後來

他終於傳真了,可是呢,我發現傳不過去,我又跟他說了,傳不過去也

對方:傳不過去,那我也沒辦法了(意思是說,你傳了,是對方的問題哦…是這意思嗎)

在我來講,由於電話好死不死都是我接的,所以呢,我會很想要處理好

所以我就只好當對方不在時,看了一下我留給他的傳真跟他傳的號碼有沒一樣

結果呢…我咧…是他傳錯號碼了,難怪傳不過去…

後來有跟他說,結果,我居然是得到一句…是這樣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cky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