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說啊,你們的輪不是輪椅的輪呢~~~
怎麼我才幾天沒上網關心你們的消息
就又坐輪椅了呢
我說綸DD~~~你......是..........唉~~~
硬是要湊熱鬧~~~
不是去大馬開演唱會嗎
怎麼會在快表演完的那一刻腳傷又復發了呢
唉~~~~~~~不由自主的想嘆氣
我想,以他們四個人的自我要求
應該又會怪自己了吧~~~
光看大東因為自己的腳傷而使得演唱會由去年延至今年的3/28.29就可以知道了

當自我要求過高時,常會發生的就是身體不能負荷的情形
我只能說,你們可不可以降低一下下自己的標準呢,就一下下就好
以你們身體可負荷的程度去設自己的標準
不然啊,你們的粉絲可是會哭到不行的~~~
最近一直在傳出傷兵~~~
一下是因為大東,一下又因為Chun
現在就連我們DD都因為腸胃炎而身體不適~~~那就算了
還屋漏偏逢連夜雨的腳傷復發

唉~~~我說啊,你們是不是沒有去安太歲啊~~~怎麼事情這麼多呢
加油啊~~~
當你們要求粉絲要好好照顧自己身體時,請你們也要做到哦
不然呢,呵呵~~~可是會上樑不正下樑歪哦~~~
還有就是,不可以 以身作賊,而是要以身作則哦~~~
自己都沒辦法好好照顧自己了,要怎麼要求別人做到呢,是不~~~ 那個在內地練功的陳董啊,好好的練功哦~~~ 還好陳董的身體好的咧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cky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