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呵,我完全沒坐過高鐵,明天要坐高鐵去找哥~~

哈~~~既興奮又緊張y~~~

我會努力的啦,雖然短短的二天二夜,卻跑了不少地方

先上板橋住我哥的吃我哥的,

第二天再去桃園吃好料的,雖然包的紅包錢不少y~~~

第三天,厚~~~有人幫我把時間表都排好了

10:30 士林捷運站接人
11:30 抵達淺水灣OIA咖啡 (吃一點輕食就好...肚子要留到3:00的煙燻小棧啦)
2:30 從OIA離開
3:00 抵達煙燻小棧
5:00 吃完回台北
6:30 預計送抵台北車站

厚,真的是…超感動的啦


 

剛洗澡的時候,刈到了,因為我流鼻血…
可能是天氣要變冷了,鼻子你也太敏感了吧
真是會被刈到不行,想說怎麼會突然流鼻血
天氣真的在變囉,要好好照顧自己哦…
晚安啦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cky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